01 December 2006

Got You~


很急切地在第一時間--第7 天--"驗收"成果,
還不死心地多等了等,始終盼不到那第二條線...
只好默默接受"作人失敗"的事實、準備再接再厲!
也因此壓根兒沒把自己和懷孕聯想在一起...

正自得意著豐胸有成、還打算向好友推薦呢!
(Vital SPA 山藥美胸精華乳,每日按摩效果不錯喔)
然而體重多了一公斤、小肚肚也變成中肚肚了,
於是自July 6 起約婆婆一起早起去大安森林公園,
還刻意多做腰部運動還連跑帶跳,就是希望能成功甩肉!
這樣進行了約2 個禮拜...
不只如此,我每週2 次的羽球仍持續進行,
由於老公覺得我打得不夠賣力、積極,我還自我要求要主動些、也確實有進步哩~
好險沒事!!

日子一直也沒有太大的變化,
只有2~3 天在送完Rodney 上班後、回籠覺睡得很不支,
以及July 19 在Jane &小毅"見證"下、吃了一份燻牛肉三明治後、還能吃下肯德基的雞腿...
和以前只能吃半份三明治的我相比,讓Jane 敏感地認定我懷孕了,
那大約是第6 週的事了...

那陣子Rodney 和他的Lieca M7還在"蜜月期",
我也深受近距離觀賞台灣藍鵲的鼓舞,
因此常在週末起早賞鳥&攝影去~是那種清晨5 點多就起床的"早"喔!


July 22 (按圖片進入內溝里(補))
25300002.jpg


July 23 大清早4:30 起床上陽明山賞鳥(按圖片進入陽明山散步)
37120008.jpg


中午左右才下山,2:00 又赴Jasmine 經理的"升官宴",
離去的公車上就已經感到右後腦勺一陣怪麻,
前往永康街和Rodney 及Vivian 一起在誠記晚餐,
直覺得前所未有的腦部昏麻、胸悶、無力,
對於對座Vivian 的談話只覺得有如隔岸之遙,
不得不離席到一樓透氣...
Vivian 認為我應該是懷孕了...我第一時間還是不信哩!
結果次日在家裡臥床昏麻一天、隔天又昏到下午1:00,這才肯去許世賓那兒檢查...

當我看到兩條線時,第一個反應是三條線!!!
難道婦產科醫師的驗孕棒比較厲害?!
在一片不可置信的氛圍中,忘了索回作紀念...

這是Rodney &我和寶寶的第一次接觸。
然而它那時才1.1~1.3 公分~
這一切是真的嗎?


nici piggy.jpg
回巧遇豬目錄


72630001
下一頁:Meet Everyone


3 Comments:

At 7:54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一直說妳懷孕了,還鐵齒不去檢查,認識妳十幾年了,也從沒看妳竟然可以吃得跟我一樣多,果然黃大仙鐵口直斷吧!
台灣藍鵲好美哦(又剛好是我喜歡的藍色呢),妳跟Rodney的合照也很讚呢,為了賞鳥假日都睡到快中午的妳們竟然能夠這麼早起床,真有毅力呢!

 
At 11:19 AM, Blogger 300-Rabbit said...

奇怪
我怎麼印象中陽明山那天並沒有很早上山咧?!
不過內溝里是都很早去
因為怕熱的Adolph 拒絕晚出門...

 
At 10:33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親愛的v v,

看到你們金豬格格的故事真是為你高興呢!! 感動ing !!
你們的照片也很好看! 受了你們的感昭,好吧,我趕快來去找個好對象 :)
剛當媽媽要好好照顧身體哦:))

我是kelly,沒錯,就是那個很懶惰的kelly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